最新 热点 图文

C罗中场等裁判欲为己正名:我越位了么?并没有吧

(来源:网站编辑 2017-05-03 17:59)
文章正文

  网易体育5月3日报道:

  今天凌晨的欧冠大战,皇马3-0横扫马竞,C罗在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,不过第一个进球涉嫌越位。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消息,在中场休息的时候,C罗曾经在球员通道里等待主裁阿特金森,皇马球星希望问一下裁判他的进球是否越位。 


  相关阅读:

  又争议!C罗进球前越位半米 该不该吹?西媒也撕X

  马德里德比比赛第10分钟,拉莫斯右路传中,马竞后卫头球解围,不过没有顶远,卡塞米罗禁区右侧拿球,似传似射皮球打向中路,C罗小禁区线上力压萨维奇,将球顶入大门!不过慢动作回放显示,在拉莫斯传中瞬间,C罗是处于越位位置,但是他没有碰到球,当时边裁没有举旗,主裁判阿特金森也没有看清楚,进球还是被判有效。 

 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,当队友们一个个准备返回球场时,C罗却在球员通道等着主裁判阿特金森,他问对方,“阿特金森?我越位了吗?”接下来,葡萄牙球星又补充道,“你没有看到吗?前一次进攻我没有参与和干扰对方后卫。”

  西媒分析,C罗之所以这样发问裁判,那是因为他可能在中场休息期间观看了电视回放,因此,才在球员通道找裁判问一下。这个争议在赛后也引起了广泛讨论,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也就此争论不断。

文章评论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